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枇杷熟了 (小說)》文:笑寒冬        “你咋還沒來呀?” “我爸媽不讓我出去。” “我不管,我都來到這里了,你要是不來,這輩子也別想見到我了。”洋洋生氣的把手機往口袋里一塞,坐在樹林邊的一塊大石頭上,低著頭使勁兒地抽煙。   摩托車前面的籃子里放著一大兜黃澄澄的枇杷,那是他費了大半天的時間在樹上一個一個挑選的。他知道莉莉喜歡吃枇杷,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去枇杷園摘枇杷了。在樹上,他這一枝那一枝的來回攀爬,生怕摘到有蟲眼兒的或者小個頭的,瞧瞧這個,看看那個,眼睛都瞅大了。為了給莉莉一個驚喜,他打電話給莉莉,只說是想她了,要見見她,枇杷的事只字未提。他知道莉莉爸媽嫌棄他家里窮,不同意他倆的婚事,難得莉莉那么喜歡他,沒曾想到她爸媽反對得那么厲害,這下子讓洋洋大失信心,坐在那里猛勁兒地抽煙。   “你咋抽那么多煙啊?” 洋洋正愁著能不能見到莉莉呢,莉莉已經站在他身后了。 “你咋來了?不是你爸媽看著你不讓你出門嗎?”   “我想來誰也攔不住。”莉莉氣嘟嘟的一屁股坐在洋洋的懷里了。“我爸媽開始不愿意讓我出來,他們知道我是來找你的,我也給他們坦白了。我的婚事不用他們管,我又不是三歲的孩子,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主,如果他們一直不讓我見你,我就去死。我不是要嚇唬我爸媽的,沒有你,我真的不想活了,你知道嗎?”   “你呀!你咋那么傻呀!你死了我咋辦啊?”洋洋心疼的抱著莉莉,一陣陣的激動和后怕,越抱越緊。 “你說的,我不來的話這輩子都見不到你了,那我還活著干嘛?”莉莉嘟起小嘴一撇一撇的,頭不停地蹭著洋洋的臉,一臉的傷心和委屈,淚水忍不住地流了下來。 “傻丫頭,我說的是氣話,怎么可能這輩子都不見你啊!我做不到的。”洋洋撩起莉莉臉上的劉海,為她輕輕地擦著眼淚。“好了,不哭,不哭哈!你看,我給你送什么來了?”洋洋指著摩托車前面:“我家的枇杷熟了。我知道你喜歡吃枇杷,你們這里又沒有,我一早去枇杷園選了又大又好的枇杷給你送過來,本來想給你個驚喜呢,沒想到還惹你哭了一場,對不起啊!親愛的!”   莉莉一聽他說這話,一陣激動,眼淚又止不住地流下來了,洋洋捧起莉莉梨花帶雨的小臉,溫熱的唇蓋在莉莉翕動的櫻桃小嘴上,睫毛彎彎的淚眼上…… 夕陽就要落山了,炊煙裊裊,從村莊上升起,在翠綠的山林里飄蕩。那黃澄澄的枇杷泛著金色的光芒,靜靜地等待著…… +10我喜歡

茶峒 文/王瑩瑩 一 茶峒有條茶峒江,那個女人就是順著茶峒水來到茶峒的。     女人獨自一個人,挺著微微突起的小腹,順著流淌的茶峒水,烏篷船擼搖啊搖,停在了茶峒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人是有幾分姿色的,也好在有幾分姿色,茶峒的男人都爭著幫女人建那所茶峒江邊的木房子 。第二年初春,茶峒江水剛剛融化的時候,女人生了,在那所木房子里,女人一個人剪短了臍帶,臍帶連著的是一個白凈的女娃,女人叫她茶安,茶峒江的茶。     茶峒的女人說,茶安的媽媽是偷了漢子才跑到茶峒的,生了茶安還要繼續在茶峒偷漢子。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茶峒江的水藍盈盈的,流淌著… 二 茶安愛坐在峒江岸邊那條烏篷船上,那條帶母親到茶峒的船,兩只光著的小腳丫放進微涼的茶峒水里,一蕩一蕩的。     茶峒的老人說:無論人生前做過多少壞事,茶峒水總能滌凈他的靈魂。     她想:母親要不要在茶峒江里洗一洗呢? 茶安總會想起那個晚上,她半夜起來小解,卻看到母親一個人走向江邊的烏篷船,母親進了船,明明沒有風的夜晚,小小的烏篷船在茶峒水里蕩啊蕩,她聽到船艙里傳來一聲又一聲的,女人的歡淫。     茶安看著搖晃的烏篷船,她想起郝小強說的:“一夜多少錢?”她沒有哭更沒有叫,她只是站了一會,轉身走進了木房子,她躺在自己的床上,睜大了眼睛,郝小強的話在她耳邊響了一遍又一遍,她想甩掉那些,卻覺得連搖頭的力氣都沒有。     她不敢再一個人半夜外出,她不怕不見五指的黑暗,她怕的是那條蕩啊蕩的烏篷船。     茶峒江的水藍盈盈的,流淌著…… 三 初中時,茶安上了茶峒唯一一所寄宿學校,正和她意,也正和她意吧,茶安想。 茶安不喜歡那做學校,同學的筆掉在地上,她幫忙撿起來,卻不料那人尖著嗓子喊了句:“放開,小婊子!”全班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她沒說話,放下筆,卻再沒力氣抬頭去看一眼周圍審視她的眼睛,她能想到那些人鄙夷、嫌惡甚至帶些恨意的目光,她不怪那些同學,甚至有時候,她自己都在想:我是不是真的是他們口中的小婊子?她只是有一點點的,一點點,恨母親。     但茶安是很少回家的,相比學校,她更不愿意看到的,是那條蕩啊蕩的烏篷船。 四 那天是她為數不多的一次回家,她沒有通知母親,她甚至不愿意再和母親多說一句話。到家的時候,木門虛掩著,她不動聲色的走進去,房子里沒人,母親大概是有事出去了,她飛速的掃了一眼岸邊的那條烏篷船,船像往日一樣靠在峒江岸邊,一動不動,還好。     天漸漸有些黑了,她有些害怕,母親還沒回來,她終還是有些擔心她的,無論怎么樣,起碼在她和母親住在一起的時候母親從來沒有夜半不歸過,她有些后悔沒有在回家前通知她一句,如果她知道自己回來,一定會準備好自己喜歡的飯菜等她的,母親待她,總歸是細致又溫柔的。她躺在母親的床上,忽然又想起小時候,她躺在母親懷里,枕著母親軟軟的胳膊,她想起周圍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就問母親:“爸爸呢?”母親輕輕拍著她的手在半空中停了一下,又緩緩地落在她身上:“安安,你記好,你的爸爸是個大英雄,總有一天他會過來找咱娘倆的。”母親的聲音在安靜的夜里格外輕柔。現在想來,母親也是有苦衷的吧。     母親說:“安安,你要像茶峒水一樣藍盈盈的流淌。”     屋外的木門吱呀一聲響了,茶安想,自己要不要喚一聲媽媽呢?她已經有些時候沒有和母親說過話了。     這么想著,那人已經走進了內屋,茶安沒有點燈,趁著透進來的月光,茶安看到。那個人并不是母親,是個男人。她看到男人緩緩地走向了自己,身上散發出熏人的酒氣,茶安有些害怕,男人的手摸向她的腳踝,她顫顫的蜷起身子,向墻角縮去,男人一把抓住她腳腕,她被突如其來的大力猛地一抓,整個身子向床的外側滑去,十幾歲的女孩子,一下子嚇得忘了掙扎,等他反應過來男人早已壓在了她的身上,她想喊叫,剛出聲,男人朝她臉上狠扇了一巴掌,罵了一句:“婊子!”巨大的掌力讓她差點昏過去,她只能拼命的踢腿,然而一切都無濟于事。男人的大力讓女孩絕望了,她放棄了掙扎,她好像認識這個男人,有一張和郝小強極為相似的臉,茶安忽然想:一會兒他會不會給自己扔下一沓錢呢?郝小強也知道自己的父親在外面干這么骯臟的事嗎?這么想著,茶安昏了過去。     茶峒水透著藍盈盈的光,似乎因這沉寂的夜色,流慢了流慢了…… 清晨,木房子的門是開著的,女人徑直走了進去,安安已經有好些日子沒回來了,她想。昨天在街上遇到那個男人,男人不懷好意的望向她,她就知道,他晚上一定會來,她煩透了那個男人,她不覺得自己是多么清高的女人,古來只有嫖客挑妓子,倒也沒有妓子挑嫖客的理兒,可嫖客總要付些代價的,那個男人?呵,她打不過他,還不能躲著他?女人忽然覺得自己很惡心,安安是不是也這么覺得?她已經很久沒聽她和自己說話了,女人想著,嘆息了一聲。     女人走進屋子,她看到茶安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的嘴唇已經被自己咬的烏紫,身上有一塊塊的淤青,淚痕已經干在了臉上,左臉還有微微的腫…     女人愣在了哪里,她感覺自己的嗓子有些干,她想挪到床邊去看看茶安,腳卻仿佛被灌了鉛,一步也挪動不了,她的目光恍惚了一下,忽然飄到廚房的案板上。 五 茶峒出大事了,郝小強的爸爸死了,死在了鎮外的一處草叢里,死的時候連褲子都沒來得及提,胸前插了一把磨光的菜刀,第二天,他的姘頭,茶峒江邊的那個女人,跳進了茶峒江,女人的尸體順著江水流啊流,流出了茶峒…     有人說是殉情了,有人說是干了太多臟事,茶峒江要替她洗身子……     總之,都死了。     人說:可憐了那個小姑娘,長的那么標致,早早的沒了娘。     茶峒江的水藍盈盈的,流淌著……     茶安坐在峒江邊的哪條小船上,兩只光著的腳丫放進微涼的峒江水里,一蕩一蕩的。 茶安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安安,你要像茶峒江一樣藍盈盈的流淌。”     茶峒江的水藍盈盈的,流淌著…… +10我喜歡

奇怪的女房東           有這么個女房東,她的房租極為便宜。但幾乎沒有人租住了一個月后,第二個月還能接著租住下去。       女房東特別挑剔,每次有人要租房,她必定親自來到信息中介中心,像伯樂相馬一樣面見租房者。她還有令人費解的三租三不租條例:只租給男士住不租給女士住;只租給單人住,不租給多人住;只租給中青年人住,不租給壯老年人住。       于是,她的一套閑置房就在信息中介中心長年廣告招租中……       那年,我在江城工業園區找了一份工作做,苦于公司沒有住房,便來到城里一家信息中介中心問詢出租房。       信息中介中心老板說,江城城里的房租昂貴,你一個打工者很難租得起。不過有戶人家——哦,是個女房東,她的房租卻挺便宜,整套房才要幾百元,只是……只是到了下個月,說不定她就趕你走。沒有人知道為什么。       我急著需要房住,心想能租一個月就一個月吧,到下個月再作打算。       女房東面見我來了。她一身富態,長相端莊,皮膚白凈,慈眉善目,大約三十幾歲。從她的形象看,很難想象出她是個奇怪的女人。       女房東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似乎合她的眼緣,就問我是不是一個人住。我答,是的。她就讓我跟她走。        哇,她的房子好華麗,跟婚房一樣。我心里欣喜若狂。轉而又疑惑了:太離譜了!這么豪華的三室一廳,怎么每月只收幾百元的房租呢?莫非女房東心里有疙瘩?        但接下來女房東的一連串的表現,打消了我疑慮。        她隔三差五打電話過來對我噓寒問暖。她有事沒事從她家里過來到我這里坐坐、同我拉拉家常。        有一次她離開出租房時,笑著問我對這樣的住房滿不滿意。我說,太滿意了。她又說,如果你愿意,可以一直住下去。        我受寵若驚。我心里樂開了花。我慶幸自己遇上貴人了,心理距離一下子跟她拉得很近很近。                   別人說她奇怪,現在我倒不覺得她有一絲的奇怪。只是她的房租費這么便宜,我始終不解,怕犯忌,又不敢問。       其實,我到城里租房,是另有目的的,因為我剛剛談了一位女朋友,我們想住在一起,然后我在公司干,她則到超市找一份工作,這樣就兩全其美。既然租到房了,女房東對我又這么貼心,我就想按原計劃行動,把女朋友叫過來在這里安個“家”。當我向女房東吐露出想法時,她臉上驟然變色。一個月滿時,女房東來到出租房,臉無表情地對我說,我的房子不出租了,你搬走吧。我這才真正體會到她的奇怪來了。        我又重新尋找出租房。在江城到處旋轉時,碰到了也在四處找出租房的多年未聯系的朋友阿三。阿三聽完我的講述,表現出對女房東極大的興趣,他想去租,并想揭開她奇怪的面紗。        阿三年齡跟我差不多,廿八九歲,長相身高胖瘦跟我也差不多,只是腦瓜子比我靈動,口齒比我伶俐。他曾談過多次戀愛,如今還沒談成一個女朋友。        再次見到阿三時,是一年后。那天風和日麗,只見阿三手里抱著一個娃娃,與女房東并排逛在街上。我好奇地問阿三,這是誰的孩子?女房東羞羞答答又一臉幸福地回答:是我倆的。         我把阿三拉到一邊,尋問他跟女房東發生的故事。阿三笑瞇瞇毫無保留地對我講述了事情的始末。原來女房東是一位富翁的遺孀,之所以不惜廉價出租房屋,是借以物色一個心儀的再婚對象。        我更加不解了,女房東長得這么好,又是富翁的遺孀,有優裕的經濟和物質條件,何必要曲線尋找對象呢?托人介紹一個不就得了嗎?        阿三說,女房東也來自農村,有樸素的思想情懷,她經歷的很多,怕介紹人隱瞞實情,又怕相親對象只沖著她的財富,況且他的性情短期又摸不透,故而不如自己實打實地物色。       當我把女房東的故事說開,有人對我說,老四,你真笨,如果腦子開竅些,女房東就是你的人了,傍上富婆,你還用得著苦苦奮斗嗎?說我腦子笨沒錯,可是我已有女朋友的人了,即使像阿三一樣領會了女房東的意圖,也絕不可能背叛神圣的愛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8t2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