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塔羅不只是解牌,還要懂得聆聽!跟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

我是個塔羅牌的老迷了,要不然也不會跟這東西纏上十幾年。記得當初,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的節目,我一轉頻道就看到。於是,心血來潮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想來玩玩,順便看看能不能算個啥。可惜,我這記憶力不好,根本記不住牌義,最後索性就算了。把那副牌當成藝術品收了起來,擺在家裡欣賞。

玩塔羅不只是解牌,還要懂得聆聽!跟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

但去年,我又被點燃了對塔羅的熱情,全因我在FB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看了她一些影片後,被她那獨特的聲音、風格和內容給吸引住了。跟我喜歡的那種風格完全契合!從那時開始,我就成了她的粉絲,時不時地關注她的臉書,看她的直播,等待她的開課資訊。當我得知她要開課時,我立馬報了名,毫不猶豫地跟她學塔羅。

以前我可不是塔羅老師的粉絲,有個塔羅老師,為了炫耀自己的厲害,解牌前都不先理解對方的需求,就想著展現自己的牌面功夫。上了他的課後,我就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成為那樣的塔羅師,於是就放棄了。不過,跟怡霏老師學後完全不同!

怡霏老師說的先看生命靈數,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我完全認同!有時候問題搞清楚了,根本不需要抽牌。抽牌只是個過程,給客戶更多信心而已,牌不是主角,諮商才是!老師還說不分正逆位,也不一定要按照牌陣,我試了很多次發現,不管正逆位,都能更好地啟發客戶的自省能力,讓解牌更順暢。我還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每次解牌時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真的可以打開心靈的門戶,改變個人的能量場。

玩塔羅不只是解牌,還要懂得聆聽!跟怡霏老師學諮商式塔羅

怡霏老師的課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視野和心得,讓我對塔羅有了全新的認識和應用。不再是單純的解牌,而是一種諮商式的心靈溝通。我現在不只是在玩塔羅,更是在學習如何理解別人的心聲。這才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塔羅之道。

謝謝怡霏老師給我這麼多的啟發和指導,讓我重新愛上了塔羅。如果你也對塔羅感興趣,不妨來跟怡霏老師學一學,絕對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t2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