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普通全球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影片瀏覽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我沒有覺得我不幸    文/張幫俊    《中國達人秀》的舞臺上,一位長相清純面帶微笑的女孩子走上臺表演。評委周立波說:“請問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鄭桂桂,來自河南農村,兩年前第一次看到鋼琴,我就非常喜歡……”    隨后,就見她靜靜地坐在鋼琴前,伴隨著她那長得像個小拳頭一樣沒有手指的右手在琴鍵上敏捷地跳動,一曲《童年的回憶》讓人聽得如醉如癡,現場的評委和觀眾紛紛流下眼淚。當評委問道:“能用簡短的語言說出你的不幸嗎?”鄭桂桂卻說:“我沒有覺得我不幸,我感覺上天很眷顧我,賜給了我一雙特別的手。”    雖然鄭桂桂說,沒覺得自己不幸。但是,鄭桂桂在出生的那一刻,在所有人看來都是不幸的,因為她的右手竟然沒有一根手指。這樣一個殘缺的小生命,并沒有逃脫世俗的偏見。鄭桂桂的父親一次在和朋友喝酒時,朋友勸其將女兒扔掉,可是父親并沒有這么做,并堅信這個孩子將來一定會有出息。“我有三個女兒,但對桂桂是最親的,也是因為她的殘疾。”鄭桂桂父親說。    后來,鄭桂桂從父親的口中聽到了這個故事,對她觸動很大。“要讓那個曾經讓父親把我扔掉的人好好看看,父親當初把自己留下來是正確的,我一定會成為父親的驕傲。”鄭桂桂暗暗下定了決心。上小學四年級時,鄭桂桂曾因為殘疾的右手遭遇過男同學的嘲笑,這讓一直感覺和其他同學都一樣的鄭桂桂,開始產生自卑的心理。自此,無憂無慮的她逐漸變得不再那么愛笑了。直至見到鋼琴,自卑的她又開始重拾信心。    2008年她考上了職業中專幼師班,第一次知道了原來并不是只有計算機才有鍵盤,鋼琴的鍵盤能彈奏美妙的音樂,她深深的為此著迷。    “第一次看到鋼琴是上課時,那時根本不知道那個黑糊糊的東西是什么,后來在一個師姐的示范下,我才驚訝地發現,這個叫鋼琴的東西竟然能彈奏出那么美妙的音樂,從那時起,我就深深地迷上了彈鋼琴。”鄭桂桂說。    彈琴,對于一個沒有手指的人來說,是一個奢侈的夢想,甚至是一種挑戰。她要付出比常人多的努力,比常人多的堅持,比常人多的刻苦。她的老師被她堅韌的性格感動,不愿意收她的學費,但是她堅持要給,別人練一個小時,她就練三個小時,除了和同學們一起練琴的時間之外,她還會把同學們休息和玩的時間,用在自己練琴上,讓自己必須在同學們休息的時候趕上他們。從家到琴房騎車需要四十分鐘,她風雨無阻,從未間斷。她說,自己想做的事,自己能做的事,那就去做。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并不比正常人差,別人能做到的事情,她一樣也能做。在鋼琴老師蔣立煒的眼中,鄭桂桂一直都是一個陽光、勤奮、要強的女孩。每當練琴遇到困難時,鄭桂桂就會設立目標督促自己,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改變家境。多年來,她始終沒有放棄彈琴的夢想。    鄭桂桂的努力終于得到了回報。2010年11月,鄭桂桂參加了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你最有才》欄目,成為表現最耀眼的一位選手。“你站在我們面前,我們幾乎可以忽視你右手的殘疾,因為你的靈魂太高大了!”評委黃安感動地說。    2010年12月25日,鄭桂桂在央視“我要上春晚”舞臺上演奏結束后,主持人董卿動情地問她:“你彈鋼琴的動力是什么?”鄭桂桂回答:“是為了得到人們的尊重。”話音剛落,現場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    “不幸猶如一把刀,它既可以為我們所用,也可以把我們割傷,這要看我們究竟抓住了刀刃,還是握住刀柄”.分頁:123

生命就是一場寂寞的戰斗    遠離那些黯淡的心情,再一次奮力穿越無邊的黑暗,不管昨天是什么天氣是什么樣的心情,那些沒有理想麻木的日子,那些暗無天日的折磨。把它們丟在遙遠的山谷,被黑暗籠罩的深邃山野,文字在心中舞動的火焰,燃燒寂寞掙扎的歲月,靈魂在臉上綻放是我前進的目光。    拋開那些無聊的日子,再一次盡力舞動春天的旗幟,不管明天是什么季節是什么樣的選擇,那些沒有希望枯死的花朵,那些沒有花香的味道。把它們放在午夜的隧道,被孤獨延伸的高速公路,音樂是心中跳動的音符,歌唱冷漠枯萎的生活,青春在散發火熱是夏天里我們的吶喊。    奔向那些溫暖的房子,再一次熱情擁抱懷中的愛人,不管明天是什么結合是什么樣的離別,那些沒有快樂愛情的枷鎖,那些沒有內容的形式。把它們放在黑夜的盡頭,被愛情愚昧的道德良知,家園是血脈流動的愛河,溫暖冰涼余熱的生命,親情在迸發溫馨是幸福時我們的歸宿。    生命就是一場寂寞的戰斗,在生活的疲憊之中忍耐冷落,愛情在寂寞之中等待人海里的遇見,我迎著漫天狂舞凜冽的風雪,笑看一片安靜雪白一陣涌動的感恩,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戰斗就是一場抉擇,冷笑著向痛苦嘶吼漂白,夢想淚光中死守最后的防線,(勵志文章  www.lz13.cn)寂寞餓火焰燦爛到最后,我用力抗拒冷卻和離棄,歲月的背后是青春放棄的荒野,那硝煙依然濃烈,那殘霞依舊如血,當四面楚歌響起,誰會陪在你身邊,緊握住你的雙手迎向那狂風暴雨,生命就是一場戰斗,冷笑著向痛苦嘶吼,夢想淚光中死守,讓心綻放自由,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攙扶起受傷的戰友,讓他靠在你肩頭,一起燦爛到最后,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戰斗就是一場洗禮,冷笑著向折磨決斗,理想在微光中堅守,讓心綻放自由,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攙扶起受傷的愛人,讓她靠在你肩頭,一起燦爛到最后,一起死守到最后,一起倒下到最后。分頁:123

同學會感言(一)  親愛的同學們:  新年好!  這里有我們在丹霞山下齊聲朗讀“How are you?”的同學,有我們在大雄寶殿或白鶴寺同吃同住的同學,有我們結伴掙脫校園銀杏樹石榴花桂花香的圍堵到簫臺尋覓簫聲的同學——我們二十七年前癡癲瘋狂又聰明伶俐勤奮好學又貪玩的同學,回來了。丹霞,白鶴,簫聲把我們召喚到這里,等不到西山楊梅紅遍,也等不到白鶴寺桂花飄香,我們迫不及待地在這大年初一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里,回到樂清中學參天的銀杏樹下,蒼老的觀松亭旁,聽瀑布回響,看金溪龍舞,心領神會同學的情緣。  是什么讓我們聚集在一起?是金錢?是權利?是地位?是某個同學的號召力?不是!是緣份!是緣份啊,是日日夜夜,二十七年如一日的惦記。那緣份,那惦記,如丹霞之美麗,如白鶴之高雅,如簫聲之動人,如花香之襲人,如楊梅之瑯瑯上口,如銀杏之風雨無阻,如瀑布之激越澎湃,如溪水之清純甘冽。  我們聚集在一起,或回憶過去,或感懷今天,或展望未來,只因我們是同學。回憶是純真的,感懷是激動的,展望是自信的。分別的二十七年,我們有太多的甜酸苦辣,有太多的人話鬼話,我們今天在這里只有一句話,“老同學,你好嗎?”  有句話這么說,最好的酒不是最貴的那一瓶,只有我們一起喝過了的,我們才知道它的醇香。我們也可以這么說,最好的人不是最名貴的那一位,只有我們一起相處過的,我們才知道他的最好。我們的同學是最好的!我非常感謝我的同學,當然,我們今天要特別感謝籌備組的同學。  我們共同擁有丹霞、白鶴、簫聲,我們也有楊梅、桂花、銀杏,我們曾一起觀松聽瀑玩水,回味無窮。我們更要珍惜今天,在這難能可貴的相聚日子里,我們開懷大飲,我們暢所欲言,我們放聲歌唱,我們張開雙臂擁抱,讓你的熱淚流淌我的肩膀,讓我的雙手感受你的力量!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再相聚,不管是西山楊梅紅了還是白鶴寺桂花飄香,我們都要聚一聚,喝一杯。  最后,祝大家新年合家歡樂、幸福健康、萬事如意!祝我們同學友誼長存!謝謝!  同學會感言(二)  其實并沒有什么諾言,16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們懷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匆匆散去,以后我們許多人彼此沒有了音訊,也許有太多的話沒有來得及說,也許是歲月積淀了太沉的思念,當時光的腳步踏著冬天的脊背走到了2011年2月7日,楊灣中學95屆1班學子從東南西北趕回來,成就了這樣的一次彌足珍貴的相聚!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既是16年,16年來我們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我們求知于同一所學校,“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同學聚會感言。”有多少憧憬,有多少豪情,我們不僅收獲了學業,更收獲了真摯和純潔的友誼。16年來,我們經歷了命運的選擇和考驗,有坎坷和磨難,也有成就和輝煌。16年后如梭的歲月把我們推到了淡然處之的年歲,如今的我們少了一些輕狂多了一些成熟,少了一些浮躁多了一些沉穩,我們肩上挑滿了對家庭、對社會、對事業的重擔。16年前我們依依惜別,揚帆遠航,開始踏上人生的征程。我們有的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有的雖然平時聯系較少,但同學之間的情誼卻沒有間斷。哪怕是只有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無不飽含著同學的真情。今天的相聚,使我們仿佛又回到了昨天。  同學相見,分外親切。你拉著我的手,我擁抱著你,緊緊的不愿意松開,活躍的同學非孔德宏莫屬了,聚會的前一天,才得知一直未聯系上的金妹、劉代平、何冰也趕來了,也為我們這次聚會增加了氣氛,酒桌上大家各個氣度不凡相互敬酒,拿出了自己最高的量,用最真誠的心碰杯,一切無需言語,一切的一切都融進在你我的酒杯中。當某個同學酒多了點,會有人主動的遞上一杯熱水,給上一聲照顧,那天的一切都刻在我的腦海里,此生永遠難以磨滅!  同學是不解的緣,同學是無欲的愛,我們是今生永遠會的同學!正是因為有了同學這些濃濃的念想和這份延續多年的情緣,大家一路走來,才會越走越開闊,越走越穩健,越走越進步!  當制作聚會之前短片和寫聚會感言之時我滿腦子里全是一些很美很美的回憶,這些美好的回憶匯聚在一首歌,一張張相片上,如什么東西漫過我的喉嚨,堵住我的呼吸,我知道,這是觸動了我內心深處那長久不為所動的東西……  揮揮手,16年前同學難說再見。  揮揮手,16年后同學渴望再見。  最后祝,同學在今后的日子里,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同學會感言(三)  2011年8月3日,武隆師范88級1班同學20年同學集會。二十年的夢想與追尋,二十年的思念與友情,難以用言語來表達!30多位同學在幾個熱心同學的籌辦下終于促成了這次相聚,能夠向老師匯報,與同學交流,圓了縈繞在我們心間的夢。我得向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我們聚會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本次聚會而奔忙的聯絡籌備組成員表示崇高的敬意!也向未能到會的老師、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愿!  二十年,彈指一揮間。回想起學校生活的一件件往事、一幕幕場景、一個個笑容,依然是那么清晰,讓人激動不已!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嘗過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浮變幻之后,才體會到學生時代的美好與純真。二十年來,我們相互思念、相互牽掛著。這么多同學終于能一起活動兩面天,我感慨萬千。很想把我的幾點感受與大家分享:  一是非常感動。這次同學聚會有這么多同學參加,大家平時工作都很忙,事情也很多,尤其是女同學們還擔負著照管孩子的責任,但都放下了,(www.lz13.cn)能夠來的盡最大可能都來了,有的同學甚至做了一番思想上的掙扎,毅然前來參加。這說明了什么?這說明大家彼此沒有忘記,仍然還在相互思念和牽掛著!我要特別提出的是,為了這次聚會,聯絡籌備組的各位同學付出了不懈的努力!陳坤同學承擔起整個會務的籌辦事宜,周到安排了整個活動的吃、住、行、樂;李冬與汪素容同學擔任本次同學會的主持;王詩情同學私人捐贈5000人民幣,冬蘭、東山、新建、燎原同學也相繼為同學會作了奉獻;正是他們對同窗情誼的這份執著,感染帶動了我們大家,讓我十分感動!  二是特別高興。看到同學們相見時激動人心的場面,不由得讓我想起91年的夏天,我們揮手告別時的情景,而這一別一晃就是二十年啊,我們的一生還有多少個二十年呢?今天的重聚怎能不讓我高興呢!  三是深感欣慰。翻一翻在校時的照片,憶一憶學生時的往事,那時的我們大多是稚氣未脫、滿眼青色;如今社會這所大學校已將我們歷練得成熟堅強,各位同學在不同的崗位上成就了一番事業,收獲了愛情的果實——屬于我們的下一代正在茁壯成長,這些都使我們每一位老同學深感欣慰。  四是格外珍惜。我們闊別了二十年,平常有時也在集會,但象這次這么多人一起集會的時候不多,這對我們與會同學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團聚。尤其是擱下自己活也前來參會的同學有好幾個。這次相聚,我們大多數同學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好好的聊了一聊,樂了一樂,敘舊話新,暢談人生。  五是活動內容豐富而耐人尋味。8月3日在武隆品香酒樓吃了晚餐后與當年的班主任尹朝萬和李永泰一起到宏福唱歌喝酒,4號早上7點半準時從武隆出發前往四面山,由于路程比較長,車上很多同學講笑話,時時爆發出陣陣笑聲,很快就到了四面山入門處,然后再坐觀光車前往,坐小船直奔我們住的酒樓,一路只見碧波漣漪,兩岸青山側立,亦有心曠神怡之感。一頓飽餐后,大家又徒步前往1000年古樹之地,與古樹合影后便沿路返,晚上更是精彩之時,特別是男同學背女同學讓你笑得前俯后仰,玩至深夜才離去。5號早上一行去參觀了第一高瀑,哪怕在下雨大家還是爭先恐后照相合影。  六是略有遺憾。有很多位同學因特殊情況,未能參加這次聚會,不免讓我們團圓的夢留下了一點缺失。那就讓我們的祝福跨越時空的阻隔傳達到他們身邊,祝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相見難,相別更難。5年一次同學會委實是太長了,所以同學們提議1年一次。有時候我在想:人在生死之間是什么東西最讓人割舍不下,想來想去,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我相信,下次同學會一定會有新的感受,一定會從底發出:我們活得很充實,我們無愧于曾經擁有的那個青春活動的集體。 同學會歡迎詞 獲獎感言 畢業感言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arrow
arrow

    j88t2a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